close

IMG_3001.jpg

懷孕期間因為有加入同梯預產期的FB社團~

在懷孕到現在,這個社團一直是我很大的精神支柱和資訊來源!

因為大家的寶寶年齡相近,所以會遇到的狀況和需要的資訊都差不多~

也因此我深深依賴喜愛這個社團~也愛社團裡的每個媽媽們(離題了!哈)

好啦~因為有這社團,大家都會好康相揪相報,然後有媽媽分享了寶寶團拍,

於是就有熱心的媽媽登高一呼揪大家參加~

我一看到團拍才1500元,覺得超便宜~立馬報名!

而且因為約定拍攝日期是7/12,剛好是嘟敏俊熏滿6M的前一天,

就覺得剛好幫他做個紀錄~超級棒!

IMG_3001.jpg

 看到了吧~我們這團應該是有史以來最大團最壯觀的團拍! 

總共45人!!!分三個梯次(早上一梯、下午、兩梯) 

團拍前我們有自己先溝通分配每梯次的造型服裝,

熏熏是小蜜蜂哪組~(看到了吧~我們那組很多隻大黃蜂!!呵呵)

IMG_3002.jpg

 我是選到下午4點最後一批的梯次,

到了現場每對父母都手忙腳亂幫寶寶打扮安撫,

基本上,現場攝影師和工作人員會發號司令

安排大家照著順序抱寶寶過去拍照!以上這些照片當然是合成的~

原則上,一次是5~8個小朋友一起放過去,

然後大人就趕快跑開到前面吸引寶寶們的注意,接著攝影師快速按下快門!IMG_3003.jpg

 這過程中~當然會有小朋友大哭失控的、也有開始翻來翻去的

我只能說這個過程真是太有趣太好玩了!

看著每個寶寶都有不同的反應真的好可愛喔~~(現場尖叫~~)

然後拍完還要趕快換下一套造型~或者安撫小孩餵食小孩(父母好忙~)

IMG_3009.jpg

 我個人真的極度推薦只包尿布的裝扮!!這就是純潔無瑕的寶寶代表阿~~

團體照真的拍起來好讚好有紀念價值!

因為沒事真的無法找來這麼多同齡嬰兒一起拍照!

IMG_3017.jpg

 除了寶寶的團體照是主要重點外,

還會送爸媽寶寶們的團體照!!你看~陣仗是不是很浩大!

IMG_3013.jpg

 媽媽和寶寶們的大合照~也是好棒!好多辣媽美少女在我們這團~

團體照都拍完了,還會再幫寶寶拍獨照和家庭照!

分為一個家庭一個家庭照順序過去拍~

攝影師很棒很辛苦!都很會幫忙逗寶寶笑~努力拍到寶寶最可愛最開心的一面!

(話說當天他要逗45個寶寶和拍45組家庭,真的是超辛苦的!!!謝謝攝影師了~)

IMG_3129.jpg IMG_3132.jpg  

 

 熏熏的獨照我覺得拍的不錯~但做設計方面的拔拔則是沒有很喜歡構圖~

我說~阿只有1500元而已~不要太要求嘛~~

IMG_3138.jpg

IMG_3133.jpg  

 

 至於我們的全家福,由於我和熏拔都不是什麼帥哥美女身材也不佳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我就不放出來嚇大家了!!哇哈哈~~

 

總結:我覺得這次團拍是個很難得也很有趣的經驗,

團體照我覺得相當有紀念價值,有機會週歲可以考慮再去拍~

但是說老實話,我對於寶寶獨照和家庭照的部份就沒有太滿意,

但畢竟獨照和家庭照是附加的,而且團拍收費也真的很便宜,

所以以1500元來說,CP值算高的了~

推薦大家如果有同齡的寶寶們想要拍些特殊有紀念的照片~

可以考慮去團拍ㄛ~~

arrow
arrow

    熏熏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