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我閒晃Shopbop網站時,發現PUMA的緞帶鞋居然在下殺5折,而且只剩我的尺碼,

我是大腳丫,台灣的女生球鞋很少出我可以穿的尺碼,

所以看到這雙白色亮片鞋,只要美金45元,實在太心動了~

於是又開始逛逛逛想挖個寶,想說大腳丫難買鞋,再看看有什麼好貨,

然後就看到我之前一直想買的牌子「STEVEN by steve madden」

剛好有一雙懶人鞋在特價,粉色只要美金44.5,黑色只要美金35.6,

讓我在兩個顏色中猶豫許久,最後還是下手了粉色,因為覺得粉色配珍珠好夏天~~好好看~~

最後就是買一白一粉,美金100以下運費要收10美元,但是免關稅,

然後偷偷跟大家說,我發現如果結帳金額落在美金100左右,可以免運又免關稅,

想省錢的可以試看看湊這金額下單

下面就是我4月7日訂單的內容↓

20180407下單.png

 

其實這個價格已經很優惠,但是!!!!

重~點~來~了!!!!!!!

我在4/10一早收到shopbop寄來的mail,只要輸入折扣碼就享有8折!

20180410收到折扣碼.png

 

我立馬把原本訂購的那兩件商品加到購物車試試看,居然有8折~(當時架上還有貨,但後來被掃很快)

這對我真是晴天霹靂!!差了17.9美元,都是錢啊~~

但是,如果收到貨以後辦理退貨,退貨運費就要35美元,根本不可能退掉重訂啊!!!!!!

於是我開始上網瘋狂找尋一些蛛絲馬跡,看到有人寫到他在美國購買shopbop網站商品時,下單後7天內如果商品有更便宜,可以申請退價差的服務。

但因為我是寄送到台灣,不確定是否可以有同樣的退價差服務,查了一下網站有中文客服的專線,我就在4/10當天打給客服。

shopbop客服專線.png

 

中文客服是接到大陸那邊,語言上雖然還是有點差異,加上電話對話時會有些延遲,但溝通起來還算順利。

我將我的狀況告訴了客服,客服說下訂後7天內商品有降價或促銷是可以申請退價差的,

他請我提供訂單號碼及相關資訊,他幫我查詢該訂單是否有符合退價差的條件,

在等待的時候,其實蠻緊張的,深怕她說是海外所以不符條件,

沒想到!!!!!!服務真的很好,客服說我的訂單符合退價差的資格,

所以會直接幫我申請退價差17.9美金到我原本刷卡的信用卡中,作業約需2~10個工作天。

之後我在我的帳戶資訊和我的email都沒看到相關退款的資訊或通知,

(之前在Rebecca Minkoff官網還有Gilt網站遇到退款問題時,都是有發mail通知)

於是我還是有些擔心,就在4/12收到商品當天又打了一次客服

(順帶一提,客服電話好好打,都不用等,很快有人接,真好)

客服告訴我他們確定有幫我申請退價差,但是訂單資訊中不會出現,

屆時會直接出現在我信用卡帳單,聽完以後我就開心的開箱試穿了

Image_08c11ae.jpg

箱子內部是粉紅色的,超可愛

右邊的STEVEN懶人鞋是淡粉色,我拍的相片有色差,因為他是仿絨皮革面料,遇到光線色澤度就會有變化。

 

Image_1db0641.jpg

「STEVEN by steve madden」的這款懶人鞋,版型屬於窄款,所以寬腳丫的我穿起來略緊,但還是很舒適好穿!!

建議寬厚腳ㄚ女生如果要買他的懶人鞋,可以考慮買大一碼,穿起來應該會更舒適。

 

Image_c3a6add.jpg

PUMA的金色亮片緞帶鞋,面料是皮革,觸感好,尺碼正,穿起來也很舒適!

他的亮片外面還有縫貼一層塑膠,所以不用擔心亮片會掉,

 

Image_150befe.jpg

而且他鞋子設計其實是像懶人鞋一樣有鬆緊帶,鞋帶只是裝飾品跟調整鞋寬鬆緊,所以穿著起來方便又舒適!

 

Image_9bf15dd.jpg

附有一般棉質鞋帶和緞帶鞋帶耶~好喜歡

 

Image_0116d64.jpg

換上緞面鞋帶也好美,我刻意把蝴蝶結打在中段,露出上面puma的金色logo,也很好看。

 

最後,建議大家下完單後還是可以把商品放在「收藏夾」裡面

然後下完單以後留意一下商品有沒有降價或試新的促銷折扣

有的話記得打給客服申請退價差~

祝福大家購物愉快阿~~~~

網站:https://cn.shopbop.com/

 

也歡迎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喔

粉絲團圖片.png

 

 

arrow
arrow

    熏熏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