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其實我在懷孕前和生熏熏後,分別已經買了兩支知名品牌的悶燒罐,其中一個品牌的悶燒罐有附湯匙,是我第一支選購的,因為那時候看網路好多媽媽推薦,但是由於他當時出的顏色選擇有限,滿足不了媽媽的少女心,所以後來滑手機時看到日本品牌那隻悶燒罐有做促銷活動,而且有我愛的桃紅色,就又手滑了下去,內心完全無視他沒附湯匙這件事,就覺得反正悶燒罐保溫性強又可以悶煮食物,這麼多用途,多買都用得到~~哈哈

說實在話,悶燒罐買來後,我最常拿來的用途是悶白飯(因為我不愛吃粥,熏從開始吃副食品後,吃粥的時期也超短,很快就愛吃有嚼勁的白飯)、悶水煮蛋(不用滾水在那邊等,還可以前一晚悶隔天當早餐吃,據網路大神說吃水煮蛋還可以減肥)、野餐時用來裝水果保冰(因為不喜歡吃溫溫的水果,水果就是要冰冰的好吃嘛~~),好吧~雖然我拿來悶煮食物的頻率實在不高,但我還是覺得買了從沒後悔過。

然後在我已經擁有了兩大品牌經典悶燒罐後,最近我又發現了一個香港品牌『RELEA物生物』出的悶燒罐完全打中我內心噴發的少女心~~馬卡龍色系和圓嘟嘟的可愛外型還有提把~~完全符合我想帶去時尚野餐的理想話不多說~~到手了就趕快來開箱!!!

unnamed.jpg

unnamed (1).jpg

unnamed (2).jpg

商品外盒資訊清楚,盒子上顯示有7種顏色可以選擇,但我查過網路,目前台灣好像只有賣前面那五種顏色

 

unnamed (3).jpg

unnamed (4).jpg

unnamed (5).jpg

外型真的好可愛~~我買的是500ml,但這款居然還有出700ml的容量~~如果喜歡大容量的也可以考慮買700ml的

提把是食品級矽膠材質,還特意做雙色設計,很有設計感,而且出門一拎超時上的感覺(完全是內心幻想)

 

unnamed (6).jpg

珠光漆面是不是看起來很有質感!!!!

品牌的logo設計也很有質感~~真的很適合喜歡設計感的朋友~~

unnamed (7).jpg

這個杯底墊是TPU樹脂材質,蠻止滑的

unnamed (8).jpg

附的湯匙牢牢的卡好在這邊,為什麼我會特別強調這點,因為我另一個悶燒罐湯匙都卡不好,常常無法扣好在上面,會掉,所以後來我只好都把湯匙拿起來,以免弄不見,最後就是我都沒拿湯匙出來用,不知道是不是剛好我那一個有這樣的問題,其他人也有遇到這樣的問題嗎?

unnamed (9).jpg

中間那一顆是排氣閥,悶燒罐因為需要預熱+滾水悶食物,所以最怕最後食物悶好了卻打不開的窘境,我就遇過一次,是在我坐月子的時候,我公公幫我把滾燙的產婦飲品裝在裡面,結果我完全打不開,最後我公公也花了好久的時間,費了蠻荒之力最後才順利打開,讓我真的印象太深刻了

有了排氣閥這設計,只要按下去就可以排出罐內氣體,使內外壓一致,不用再擔心打不開啦~~~(灑花)

unnamed (10).jpg

這產品不鏽鋼用的是304不鏽鋼,至於他的悶燒原理和技術方面,就請大家參閱以下我抓來的照片吧~~

undefined

 

接下來我就要做的簡單的懶人悶燒料理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材料準備:

桂圓、紅棗、枸杞和乾薑適量

這道湯品就是想吃什麼想吃多少自己憑感覺放吧~~哈

unnamed (11).jpg

我喜歡薑味,所以有放乾薑,不喜歡的人可以不放

由於桂圓、紅棗和枸杞都有甜,所以這道我完全沒放糖,感覺是不是好健康~~

unnamed (12).jpg

要用悶燒罐料理食物,重點就是罐子的預熱 預熱 預熱....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先滾水,水滾了先加一些到罐子中,蓋上蓋子輕輕搖晃罐子,讓熱水能預熱到整個罐體

然後打開蓋子把水倒掉,接著放入所有材料,再加入滾水後蓋上蓋子,就萬無一失了

偷偷跟大家說,因為我夜貓族,所以我大概半夜12:30開始悶,然後早上直接提到公司

到公司大概9點左右

unnamed (13).jpg

將~將~我營養的早餐可以開動了

unnamed (15).jpg

unnamed (16).jpg

蓋子是食品級PP材質,所以直接當湯碗也好放心又好用~~

unnamed (17).jpg

經過了8個半小時,我測湯碗中的溫度,居然還有42度~~實在好棒!!

完全就是適合直接吃的溫度~~

如果喜歡喝燙一點的朋友,建議可以一早悶,中午當飯後甜品吃也不錯

我是覺得夏天可以前一晚悶,隔天早上吃,或者加冰塊變冰品也很優

unnamed (18).jpg

看~紅棗也悶得很透~而且薑味淡淡的,一點都不辣喔!!!

unnamed (19).jpg

以上,提供悶燒罐新選擇給大家參考看看囉~~謝謝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喔!!我會持續更新資訊給大家呦~ 

謝謝各位美麗的姐姐和帥哥~

 

aillis201509300258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熏熏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