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3  

寶貝,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在你還沒來到我的世界之前

我努力了好久~也失望了好多次

就在我徹底想放棄你時

你卻就這麼走進我的生命

在我第一次看見那兩條線之後

我的世界已經完全不同

 

即使一開始是如此的不穩定

很多次我都以為可能會失去你

在這40週的過程中

雖然經歷了許多的不確定、害怕和不適

但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守護你

即使因此要安胎休息失去經濟

但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從不安害怕到緊張期待

我無數次幻想過你的模樣、你的個性和你的笑

當你安穩的住在我的身體裡時

我喜歡和你說話喜歡被你依附的感覺

但更期待真實與你擁抱

因為我知道,我想和你一起,體驗生活的美好與甘苦

 

當我真實的擁你在懷中

無數次覺得好不真實

感覺自己像在夢境中

那個住在自己身體的小生命

此刻已經如此真實的在我懷裡呼吸

常常望著你無邪的臉

感謝上天讓我們在一起

感謝你來到我的生命中

 

一開始你正努力適應這個世界的白天黑夜

而我在快要累趴的深夜與你無邪的大眼相對

儘管曾經為了調適你我相處的種種模式而沮喪過、抑鬱過

但我從不曾放棄過的念頭就只有:

『寶貝,我想和你在一起』

 

親愛的

有你在身邊真的好累

卻也好充實

雖然幾乎天天睡眠不足

雖然有時也會為了你的調皮搗蛋而生氣無奈

雖然為了該如何教育你經常得和別人意見相左互相拉扯

雖然為了能把你留在身邊得做出很多犧牲和努力

雖然有好多的雖然

也還會一直雖然下去

但是擁有你的美好和笑容

足以超越一切的雖然

 

不管別人怎麼說怎麼想怎麼做

我對你的愛足以強大到越過一切阻礙

我知道你最需要我的是陪伴

而我無法計算老天爺給我幾年陪伴你的時光

所以寶貝

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

陪伴你健康快樂的長大

你說 我們繼續一起努力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熏熏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