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那天很幸運地獲邀參加『法國雅漾異位性皮膚炎親子護理座談活動』

IMG_1172IMG_1197  

活動地點在東區的美好生活古董行~很不錯的地方!

場地布置得挺有fu的~~

IMG_1187

IMG_1185  

IMG_1194  

熏熏常常水溫稍高或是天氣稍變就會起些小紅疹(塊),然後熏就會去抓

所以我也常常注意有什麼產品是能讓皮膚舒緩不癢的

畢竟現在正是好奇寶寶的年紀又到處東爬西爬

亂抓亂爬手上不知多少細菌!若又去抓癢的地方

真的會擔心他細菌感染發炎

所以都要很留意當他有不適時幫他舒緩,讓他不要去抓!

IMG_1170IMG_1175IMG_1176

活動首先請來了皮膚科醫生來說明異位性皮膚炎的照護指南

 

那這邊就來解釋一下何謂異位性皮膚炎(資料取自雅漾網站)

何謂異位性皮膚炎 ?

有10-15%的新生兒患有異位性皮膚炎,是寶寶慢性疾病的首位。
這種疾病同時困擾著寶寶和他們的家人,通常很早就開始發生,但並不會影響正常發育。大多時候會在孩童時期消失。
造成寶寶異位性皮膚炎最主要的風險因素是花粉症、濕疹、呼吸道或食物過敏的家族病史...

異位性皮膚炎的主要類型

乾燥肌結合大片紅疹、搔癢的肌膚斑塊、過敏性乾燥等症狀,需要水分與"油脂滋潤"。
好發部位(臉頰、前額、軀幹,再來是手肘褶皺處和膝蓋)因人而異。

結果:

在所有情況下,令孩童難耐的搔癢會轉而影響整個家庭。所有父母的共通點就是常容易失眠…
最困擾的地方包括帶有葡萄球菌、鏈球菌、皰疹病毒的搔癢患部,演變為經常性的擴散感染。

治療:

幸運的是,醫生能夠處理這些症狀:
- 過敏性乾燥症用的潤膚產品能清潔、滋潤、保持患部乾燥並且防止感染、擴散感染,更重要的是用來舒緩肌膚。
- 軟化並放鬆肌膚的按摩。特別是使用保濕(或潤膚)乳霜進行按摩,對孩童而言是一天當中特別的時刻。
- 開立給突發性濕疹用的外用皮質類固醇 (使用時務必仔細遵守醫師指示,計算使用的管數等)。

IMG_1177

醫師說明完之後,還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家庭分享心得

IMG_1180   

最後還有產品專家來仔細說明產品資訊

讓大家更了解產品要如何使用

IMG_1186  

現場也有準備一些產品開放給大家體驗使用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樣個乾癢霜獨特的“無菌壓瓶”

(後面開箱時再來好好介紹一下這個我覺得很棒的設計)

IMG_1184  

最後大會還很貼心的準備了精緻的下午茶給大家享用

IMG_1196  

最棒的是會後每個人都可以領到雅漾的舒緩乾癢系列沐浴露和保濕霜各一瓶回去試用體驗

以下就來開箱吧~~~

DSC04911DSC04913

很大器給的是正貨喔~~

DSC04914DSC04916

包裝上頭資訊我覺得很清楚

網站上產品介紹如下:

雅漾舒緩乾癢沐浴露

產品特色:專為異位性皮膚炎患者,脫屑、乾裂、發紅等敏感膚質設計,溫和清潔,改善乾燥搔癢不適,提升肌膚防禦力,不添加皂鹼、酒精、香料、色素,親膚性PH值,起泡性佳,兒童及成人的臉部、身體均適用。沐浴和泡澡皆可使用。

 

雅漾舒緩乾癢霜

產品特色:專為異位性皮膚炎患者,脫屑、乾裂、發紅等敏感膚質設計,有效改善搔癢、乾燥、發炎,專利無菌包裝,無需添加防腐劑,不添加香料、酒精、色素,親膚性PH值,嬰幼兒、成人適用

產品功效:改善乾燥引起的搔癢不適,增加肌膚潤澤度35%,保濕效果持續48小時

 

DSC04918

 

沐浴露的泡泡很綿密~感覺用量也很省!

可以用來洗澡洗頭~(因為嬰兒的頭髮還不至於很髒,所以我習慣用沐浴露從頭洗到腳)

DSC04920  

 

乾癢霜部分,質地很濃稠

建議先在手上推勻後再抹在肌膚上

 

說到乾癢霜的無菌壓瓶設計

一般我在使用條狀保養品或藥品時,

最大的困擾就是覺得空氣和細菌會跑進瓶子裡

造成產品會變質

所以他的開口設計就像一道閘門

DSC04921

 

這個無菌壓瓶你要用力擠才能將霜擠出來

擠完霜以後手一放閘門就關閉

號稱可以阻隔外面的空氣和細菌

讓內容物只進不出~這個設計我覺得好棒!

DSC04923DSC04924  

 

以下為使用前照片~

熏熏有時皮膚會過敏,出現像這樣的一片紅紅的

然後他就會癢想抓

DSC04899DSC04900  

然後拿到沐浴露和乾癢霜這兩個產品後

我就是每天幫他用沐浴露洗澡洗頭(敏感皮膚要注意洗澡水溫不能太高~)

洗完以後就幫他擦乾身體(其實敏感皮膚不能真的用擦的,要用毛巾輕壓吸水,避免皮膚被摩擦)

然後擦上乾癢霜(平時若感覺有紅或他有抓,我也會拿來擦一下)

就這樣持續使用了兩周左右

我覺得皮膚的狀況有被改善耶~

使用後照片如下(臉上那三點紅紅的不是過敏,是被蚊子叮的!)

DSC05095DSC05104

看~還我漂漂拳~皮膚變得白泡泡幼綿綿的~~

 

 

家裡如果真的有異位性皮膚炎的人若肌膚癢的問題真的很困擾是可以考慮買來嘗試看看!

畢竟每個人的體質和狀況都不同

很多東西還是要親身去試用才能知道是不是適合自己

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以上文章內容之「部份文字」引自於產品介紹與官方網站,此文章為熏熏麻之個人體驗,每人的感受體驗不同,實際效果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歡迎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喔!!我會持續更新資訊給大家呦~

謝謝各位美麗的姐姐和帥哥~

 

 

 

arrow
arrow

    熏熏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