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73.JPG  

話說我從小就不愛喝開水

因為小時候家裡沒有濾水設備,總覺得白開水中有股奇怪的味道

特別是冷開水的怪味特濃~所以從小我就只愛喝有味道的水

演變到長大後居然連礦泉水都不愛

最喜歡喝茶包泡的茶,有時也會去買號稱有添加果汁或果味的瓶裝水

 

年紀漸長以後,發現不愛喝水對腎臟不好

減肥時也需要喝水來代謝

(以前試過雞尾酒療法來減肥,結果吞了一堆藥,卻又不愛喝水,那時候差點把自己害死@@)

後來發現外面餐廳的白開水都會加一點檸檬

居然神奇的讓水變好喝了~(對我來說)

所以後來我自己也深深的愛上了檸檬水

 

據說每公升檸檬汁中含 501.6 毫克的維生素C49.88克的檸檬酸

維生素C是一種抗氧化劑,能夠保護身體免於氧化劑的威脅

所以說檸檬真是不錯的東西阿~~

(拿來調酒也不錯~tequila shot和mojito都是我的愛(大誤))

DSC04772.JPG  

其實檸檬水真的很方便

只是我比較建議要喝再現擠

不然放久還是會變苦~沒有新鮮現榨的好喝

(因為我自己喝檸檬水檸檬原汁部分都加超多~不像外面餐廳都只有擠一點點增味而已,所以他們放久比較不會變苦)

DSC04774.JPG  

像這樣大約350c.c的水杯,我都擠半顆檸檬

只要把檸檬對半切,然後拿出叉子戳進檸檬中心再用力一轉

檸檬汁就輕鬆擠出來了

DSC04776.JPG  

擠完的檸檬還可以放到冰箱作為除臭跟芳香用~

真的一點都不浪費!!

DSC04777.JPG  

話說熏熏很喜歡吃檸檬喔~~

之前為了測試熏熏對酸的反應

所以拿了一片檸檬給他,沒想到他居然就啃吸了起來

雖然偶爾露出被酸到的怪異表情

不過居然沒把檸檬丟掉或推開而還是不停吸下去!!!

之後又試過幾次,熏熏是真的愛檸檬喔~~

每次給他每次都吸的很起勁!!真是一點都不怕酸的孩子!!

S__30064653.jpg  

 

 

arrow
arrow

    熏熏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